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到天大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18-07-05       

本站讯(通讯员 陈垚)近日,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翁绍捷,副院长唐荣年、马庆芬,教研办主任于涛,博士邱娜一行五人来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副院长曹树谦、孙涛,机械系主任秦旭达,机械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倪雁冰等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及管理、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王天友对翁绍捷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孙涛首先介绍了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概况,对人员情况、人才引进、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进行了全面而详尽的讲解;秦旭达主任从机械工程学科的第四轮学科评估取得成果以及学科建设的进一步设想等方面,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倪雁冰介绍了机械工程实践教学中心的现状。翁绍捷院长也对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介。王天友表示,高校调研是双方互动式交流,旨在激发各自的潜在优势。

来访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我院主办的第12届津京冀本科毕业设计大赛,以及折展机构实验室、精密工作母机实验室、混联构型装备实验室和机械工程实践教学示范中心。调研结束,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推进开放和合作的深度,相互学习,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