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西南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到天大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2018-07-05       

本站讯(通讯员 贺一新 摄影 刘爽)6月28日,西南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古文海一行五人来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轶民和院长王天友等领导和相关教师一起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交流内容包括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及做法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等。

宋轶民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人员构成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的规模和特色,介绍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

机械系主任秦旭达教授和两次专业认证的组织者张冠伟老师就专业认证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天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从2011年开始两次认证的历程和经验,包括前期的准备,认证工作的组织架构,培养方案的调整和修订,课程大纲的模式,如何按照专业认证的通用标准逐条分解并撰写自评报告,要特别注重培养目标的达成,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反馈。 

2AE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