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湖南大学等高校一行调研国防教育工作

      2018-10-10       

本站讯(通讯员朱丙锋)10月10日上午,湖南大学等13所高校来我校调研国防教育工作,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等高校国防教育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由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部长柳丰林主持,会议在北洋园校区50教A221会议室进行。

13418

会议开始,湖南大学武装部副部长戴谋元介绍了湖南高校来宾,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部长柳丰林介绍了与会天津高校国防教育工作负责同志。然后,天津几所高校从国防教育工作的整体理念和特色做法、当前军事理论课教学模式和涵盖的教学内容及提升其教学实效的经验做法;新形势下军训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情况及巩固军训成果的措施和征兵工作的经验做法四个方面对本校国防教育概况进行了说明。

座谈交流结束后,湖南大学等高校一行参观了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和郑东图书馆。

(编辑 刘晓艳 董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