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到访医学部

      2018-10-18       

本站讯(通讯员 姚旺)10月17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红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春艳一行四人到访医学部。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医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明东,副主任李伟锋、万亮等接待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并举行了座谈。

明东对殷红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从医学部建设背景,组织架构,发展规划以及全国首个智能方向医学类本科专业——智能医学工程获批设立、招生录取、培养方案设计,海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我校按照“医教研产”协同发展的理念布局医科建设,加强和医院、医疗企业的合作对于学校医科发展、卓越医学人才培养、高水平医学科研成果培育等具有重要意义。高端培训与继续教育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医学部希望与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合作,打造医学相关高端培训项目,服务医学行业界和产业界发展,扩大我校医学类学科的社会影响力。

殷红春对医学部成立以来在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组建后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学科布局,对已有的学历与非学历教育业务进行了重组,优化了专业方向和培训领域。医学的继续教育是医生发展的必要环节,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对于我校医科建设有着重要作用。他期待与医学部尽快展开合作,由医学部提供优秀师资和课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提供服务,打造我校一流的医学继续教育品牌。

会后,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医工院实验楼内外布局设计,并与医学部相关人员交流了楼宇精简改造的理念与经验。

(编辑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