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张凤宝出席中国高教保卫学会华北学术研究协作区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开幕式

      2018-10-22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019205930

本站讯(通讯员 吕雅楠)10月18日,中国高教保卫学会华北学术研究协作区第十六届学术年在中国民航大学召开。副校长、天津市高等学校安全管理协会会长张凤宝出席并讲话。来自北京、天津、山西、河北、内蒙古等地的80多所高校、140多位保卫处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019210018

张凤宝在讲话中首先对来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保卫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奋战在高校保卫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在随后的讲话中,张凤宝介绍了华北片会和天津市高等学校安全管理协会的历史和发展,并介绍了本次学术年会的主要内容,即各省、市、自治区保卫学会将交流学会工作经验,进行学术探讨,共享学术成果。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019211441

据悉,本次学术年会征集论文共计110篇,内容涉及高校保卫系统队伍建设、校园安防建设、学生安全教育、高校反恐防爆问题等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热点和难点。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及天津师范大学进行了参观考察。

(编辑 焦德芳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