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北京科益虹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到访精仪学院

      2018-10-31       

本站讯(通讯员 单亦鹏)10月30日,北京科益虹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精仪学院1991级校友杨军红率队到访精仪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党委副书记陆丽、副院长杨博等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王海龙代表学院对科益虹源公司领导专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概况,包括历史文化、学科专业、主要科研方向、学生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杨军红从公司成立背景、市场定位、技术优势、战略规划等多方面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来宾非常希望能够招聘到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并对学院相关的科研方向及成果非常关注,希望与精仪学院加强多维度的密切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形式、渠道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达成了良好共识。

会后,来宾参观了学院精密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纳机电系统实验室和光电信息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人员细致交流。

据悉,北京科益虹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公司人员规模70余人。是中国唯一专注且唯一具备高端准分子激光技术研究和产品化的公司,是中科院科研成果转化特等奖获得者。该公司秉承“光电改变生活”的使命,致力于打造准分子激光领域自主创新型企业,成为国际上受人尊敬的专业光电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编辑 刘晓艳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