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工会、教师工作部一行到天津大学调研

      2018-11-01       

本站讯(通讯员 于婧)10月30日,天津财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高雅平、教师工作部部长朱国华等一行五人到天津大学调研,了解天津大学工会和教师工作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工会改革、青年教师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进行交流。调研座谈会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娟、校工会副主席陈宝禄、校工会挂职副主席陈乐等参加座谈。

马桂秋首先对天津财经大学同仁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带领天津财经大学一行参观了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整体介绍了天津大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改革推进情况,分享了参加全国工会十七大的收获体会,重点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作和青年教师联谊会运行机制和经验成效。校工会挂职副主席陈乐从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架构,六大活动版块,特色品牌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青工工作开展情况。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娟介绍了天津大学教师工作部的整体情况,包括设置情况、运行机制、“一三一”的工作思路、五大模块的工作内容及教师教育、师德考核、师德标准等主要工作内容。

在座谈交流环节,高雅平简要介绍了天津财经大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朱国华简要介绍了天津财经大学教师工作部工作开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工会改革、调动教职工积极性、青年教师培养发展、教代会提案、福利发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今后,两校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合作,相互促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编辑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