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来我校调研饮食服务工作

      2018-11-13       

(通讯员 鹿露)11月10日,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贺光明一行4人来到北洋园校区,就饮食服务的相关运营模式进行调研和交流。北洋园食堂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孔娜主持。

座谈会上孔娜对太原理工大学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区饮食工作的整体情况。特别是针对北洋园校区食堂运营监管和文化建设做了详细的介绍。贺光明对我校饮食工作的经验以及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调研对饮食管理服务工作的提升提供了借鉴与帮助,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与联系,共同提升饮食管理服务水平。随后对太原理工大学饮食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外包企业引进与监管、电子采购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交流。

座谈会后,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太原理工调研团参观了梅园学一食堂、清真食堂、留园二层餐厅和青园餐厅。

(编辑: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