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2018年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答辩会在我校召开

      2018-11-13       

本站讯(通讯员 金钟婷)11月9日-11日,2018年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答辩会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协办。28家申报入围的高校和后勤服务企业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王哲强主持。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出席会议并致辞,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杨志永代表天津大学参加答辩。

张凤宝代表天津大学致辞。他说,天津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历来重视后勤文化建设,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契合着兴学强国、实事求是、严谨治学、爱国奉献、矢志创新的“天大品格”,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后勤文化体系,满足了师生对美好工作和学习的需要和期待。他希望通过此次答辩评优活动,进一步促进高校后勤工作的交流、提高。

本次答辩分为申报陈述、提问质询、专家评审三个环节。首先由各答辩单位现场汇报,介绍本校关于后勤文化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随后,就评审专家现场提出的文化建设长期规划、经费投入、制度建设和管理理念等问题进行现场答辩。

答辩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对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各项保障工作,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并成立会务组,细化服务方案,明确服务标准,重在提升服务品质,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井然有序的会场秩序、热情周到的会议服务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提供专业化服务、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师生满意度,是后勤保障部的一贯追求,这种追求不仅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更要体现在重点任务中。后勤保障部将继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实现风清气正、师生满意、和谐进取的工作目标,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编辑 赵晖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