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医学部赴中福老龄集团访问调研

      2018-11-19       

本站讯(通讯员 徐卉子 党修湖)11月14日,天津大学医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伟锋等一行六人应邀访问中福老龄集团,中福老龄集团总经理张勇、副总经理于泽接待了李伟锋一行。

双方就“医康养融合”领域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在校企互访工作的基础上,尽快推进天津大学与中福老龄集团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一条校企协同创新、多赢发展的合作路径,为中国智慧养老领域的发展和中国养老服务业标准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天津大学新工科的建设和实践提供积极的支撑。

交流活动前,于泽陪同李伟锋一行参观了中福“活力健康港”居家养老社区、中福养老康复训练中心和护理中心。

据悉,中福老龄集团(Sino-Fortune)是专门从事大型CCRC(持续退养)社区的规划、开发建设及医疗、健康、养老一体化运营管理的综合性平台。中福以“为天下父母打造幸福之港”为使命,致力于建设运营国际化新型主题社区及康复医疗中心,成为国内智慧养老社区运营的标杆企业。目前,中福集团投资的“中福活力健康港”医康养主题化社区已成为中新生态城及滨海新区的标志性社区之一。

(编辑 焦德芳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