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来我校调研饮食服务工作

      2018-11-20       

本站讯(通讯员 鹿露)11月12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刘彦斌一行来我校就饮食服务相关工作进行考察和调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梦宾和北洋园食堂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梦宾主持。

王梦宾代表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诚挚欢迎刘彦斌一行的到来,并全面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服务运行的基本情况,特别是针对我校食堂经营管理模式和餐饮社会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北洋园食堂管理办公室主任孔娜就新校区食堂管理服务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彦斌对天津大学后保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食堂文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随后对大连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发展现状做了介绍,并就食堂采购情况、食堂信息化建设和食堂的总体布局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王梦宾陪同大连理工大学调研团来到梅园学一食堂和桃园学四食堂进行实地考察。(编辑:赵晖 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