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代表团到访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1-23       

本站讯(通讯员 胡宏远)11月19日,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树春一行12人到访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就办公室管理工作、学生工作及工会工作进行交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波、副书记杨冬、副院长刘庆岭及综合办公室、学工办6位老师参加交流。

杨冬先就天津大学环境学院整体概况、学院管理工作、学生工作及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介绍。王树春对天津大学环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环境学院管理等工作给予赞扬。随后对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王树春说到,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刚经历院系合并,面临新问题新挑战。天津大学环境学院同样经历过院系合并,在管理工作上两院有相通之处,希望通过交流能构建高效精干的管理服务团队,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

为进一步增进联系,办公室管理人员及学生工作辅导员还就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进行分组交流。交流结束后,刘洪波陪同天津理工大学教师参观环境学院教工之家。

(编辑 赵习钧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