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到我校调研工作

      2018-11-23       

本站讯(通讯员 杜宇飞)11月22日,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荣华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美蓉,港澳台办、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赵美蓉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与台湾地区教育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台湾学生、台湾合作伙伴、双向交换学生交流情况、交流项目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她表示,学校重视与台湾的教育合作,学校经管、建筑以及实力雄厚的工科学院吸引了很多台湾学生前来求学、交流。下一步学校也将继续探索拓展合作项目,为两岸学子交流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吴荣华对天津大学的对台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与感谢。他表示天津大学承办了多项台办的重点学生交流项目,为津台学子了解交流提供了“两岸一家亲”的良好机会,同时也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随后,双方还就如何拓展对台交流项目,促进两岸科研文化交流,做实做好教育服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研究。

(编辑 焦德芳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