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智能与计算学部党政办公室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19-01-10       

本站讯(通讯员 左亮 摄影 马天明)为加强部、院交流,提升办公效率,1月9日,智能与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史慧一行7人赴学院进行了小范围的调研活动。机械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孙涛及全体行政管理与服务综合办公室人员出席座谈,双方围绕服务的师生情况,绩效考核及津贴发放方案、专业教师学科公益服务工作量认定等问题展开交流。

孙涛对智能与计算学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做工作报告,向到访来宾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人员概况、岗位设置及绩效津贴改革方案等。孙涛表示机械工程学院为建设聚人才、有特色、国际化的学院也在积极向兄弟高校及兄弟院系学习优秀的管理经验,通过了解、对比,及时发现我们的不足,补短板,强弱项,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提高学院行政服务管理团队工作效能。

智能与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史慧对机械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部成立的背景与现状,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于2018年5月揭牌,包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等4个学院与1个研究院,相比之前计算机与软件两个独立的学院,学部在教师数量和学生数量上都有明显的增量,行政办公室需要面对很多新的任务,新的环境和新的问题,在目前的过渡阶段,与化工、机械等体量相当的学院开展工作经验交流很有必要。

智能与计算学部工作人员还就重大活动的会务组织、报刊信件分发、会议室管理、文化建设以及行政办公人员绩效津贴比例及考核指标等问题与我院展开交流并对我院支持建设学科会议室及设立会议物资统一管理中心的做法印象深刻。

此次座谈增进了学院同智能与计算学部彼此之间的了解。双方表示,后续将针对具体的业务工作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争取互通有无,实现经验互享,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助力。

(编辑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