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9-01-17       

本站讯(通讯员 刘岩)1月16日上午,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王瀚晟、市场发展部部长兰斌、人才事业部部长杜卓远等一行访问天津大学,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在卫津路校区26号教学楼E区210会议室举行,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涛、党委副书记张秀娟、院长助理谭超等参加了会谈。会谈中,张涛副院长对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王瀚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状况。王瀚晟副院长对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及天津电子院的成立及发展过程、科研成果、科研团队及实验平台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加强与天津大学的合作。座谈会场交流热烈,双方就就业需求和如何开展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

通过交流,双方都希望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一个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编辑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