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马来西亚进行招生宣传

      2019-01-22       

本站讯(通讯员 刘岩)受马来西亚留学中国中心邀请,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涛、院长助理谭超与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牛忻荻于2019年1月11日至15日访问马来西亚,参加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展,对马来西亚学生进行本科、研究生专业以及物联网工程国际班的招生宣传与咨询。参展高校包括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十余所著名高校。

本次中国高等教育展分别在吉隆坡循人中学与亚庇建国中学举行,共吸引马来西亚学生一千余人参会咨询,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教育参赞、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负责人、马来西亚留学中国中心主任、沙巴留华同学会会长等出席了招生宣传活动,马来西亚《华侨日报》、《亚洲时报》等四家中文报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多篇幅的报道,大力支持和呼吁马来西亚学生到中国留学,社会影响广泛,宣传效果深刻。

自动化学院以本次招生活动为契机,主动出击,加强了与马来西亚华人与教育机构的联系,扩展了国际招生渠道,通过招生宣讲与咨询活动,提升了学院物联网、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在马来西亚学生中的知名度,其中物联网工程国际班为天津大学与留学中国预科教育中心联合推出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位课程之一,作为本次招生活动的重点宣传专业,招生效果良好,为我院进一步招收国际学生、提高国际教育影响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