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Ragu Balakrishnan教授访问天津大学

      2019-03-26       

本站讯(通讯员 赵超)3月26日,应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工程学院院长Ragu Balakrishnan教授到访天津大学,并在26楼E区208会议室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鲜斌教授主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涛、自动化系主任左志强、外籍Muhammad Kashif副教授等30余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Balakrishnan教授介绍了凯斯西储大学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科研实力、优势学科等情况。同时,Balakrishnan教授就自动化控制领域相关研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表示收获颇丰。会后,Balakrishnan教授表示,欢迎自动化学院师生到美国凯斯西储大学交流访问,同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凯斯西储大学与天津大学间的交流合作。

Ragu Balakrishnan教授现任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工程学院院长。1985年毕业于印度理工学院获电子信息工程学士学位,1989年和1992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分别获电气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随后在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大学及马里兰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员。他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控制领域, 以及凸优化在系统、控制、机器人、通信及信号处理问题方面的应用。(编辑 赵晖 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