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4-09       

本站讯(通讯员 刘辛未)2019年4月8日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副校长Jose Manuel Paez Borrallo率代表团访问我校,校长助理肖松山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处与国教学院的代表陪同会见。

肖松山首先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发展概况,“新工科”建设及近年来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天津大学今年来高度重视来华留学工作,为国际生提供多种奖学金,并设计了特色暑期项目,希望接下来能同蒙特雷科技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吸引更多墨西哥的学生来天津大学交流学习。

Jose Manuel Paez Borrallo副校长非常高兴此次能够到访天津大学,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蒙特雷科技大学是墨西哥首屈一指的私立高校,富有特色的教学培养体系和丰富多彩的夏令营吸引了四千余名国际学生。他认为蒙特雷科技大学与天津大学优势学科匹配度高,可通过互派交换生等方式,逐步深化两校的合作。

代表团访问我校期间,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

蒙特雷科技大学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和知名度最高的私立大学之一,共有26个校区分布在墨西哥各地,2019年QS世界排名178位,在经管、工程及计算机等领域实力雄厚。

(赵晖 王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