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第七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教育领域分论坛”在北洋园召开

      2019-04-11       

本站讯(通讯员 王志萌)“花开迎学者,归来正当时!”为进一步汇聚、引进教育学科优秀青年人才,2019年4月9日,在海棠花开之季,第七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教育领域分论坛”在教育学院召开。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和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等海内外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的11位青年学者齐聚教育学院,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最新学术研究成果等,并结合各自学术背景和研究方向作了精彩报告。

天津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张俊艳和教育学院院长闫广芬、党委书记宋俊启出席分论坛,天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负责人、学术委员会及教授会代表、学院特邀评委和学院青年教师、硕博士研究生等近100人参加。分论坛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朱红春主持。

闫广芬代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11位青年学者表示欢迎。在致辞中,她从学院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顶层设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强调,教育学院始终秉持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和“严谨治学”的校风,始终传承“教天下英才,育家国情怀”的院训,坚持具有天大精神的教育学科办学特色。她表示,教育学院正在打造一支学科多样、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渴望并真诚欢迎优秀青年人才加入教育学院干事创业的大家庭。

(编辑 张华 吴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