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4-16       

本站讯(通讯员 温锌勇 摄影 王训斋)4月15日,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一行十六人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主持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陈宝禄、挂职副主席姚卫东以及院级工会代表参加了座谈。

马桂秋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美蓉对中国农业大学工会一行的欢迎和问候。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业务交流,促进两校工会工作水平提升。

陈宝禄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多年来,校工会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搭建建功立业平台,创新服务内容和载体,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中心事业发展提供了助力。

与会人员就教代会、青工、女工、文体社团、服务教职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中国农业大学工会一行参观了建筑学院职工小家。

(编辑 赵晖 王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