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市气象局杨引明局长一行到海洋学院参观调研

      2019-04-18       

本站讯(通讯员 陈美珠 摄影 国玮琦)4月16日下午,天津市气象局杨引明局长一行九人到天津大学海洋学院参观调研,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副院长王军陪同。

杨引明局长一行参观了海洋学院的成果装备以及海洋认知馆、海洋探测技术实验室、海洋测量工程实验室、海洋数据工程实验室,与张安民、李威、张学峰、田文杰等师生在e航海和航海保障、海洋数据同化、海底探测平台、声光混合技术、惯性导航等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海洋学院在海洋技术、海洋科学相关领域取得的成果。

参观结束后,杨引明局长对海洋学院所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在海洋数据同化、港口建设等领域加深交流、互取所长、共同进步。

(编辑 张华 王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