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同仁到访教育学院

      2019-04-19       

4月18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吴向明、副院长王永固、副院长胡斌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晓一行到访学院。学院在321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院长闫广芬、副院长夏军、教育管理系主任王梅出席。

闫广芬院长对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学科布局和建设规划,提出综合性大学教育学科要面向未来教育发展、融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于学校整体发展的思路。

吴向明院长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点、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他分析了在综合性大学办教育学科的客观外部环境,希望与教育学院同仁增进交流,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就教育学学科建设、科研激励政策、人才培养和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编辑 焦德芳 王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