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一行到访天津大学调研

      2019-05-17       

本站讯(通讯员 李春鸽)5月16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一行到访天津大学,调研我校实验室建设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资产处处长杨波、国资办、经资办主任兼资产处副处长邵岚、资产处副处长张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首先对罗锦银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沿革等基本情况。邵岚处长介绍了我校资产处的整体情况。罗锦银校长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具体内容。随后,资产处相关工作人员针对此次调研内容重点汇报了实验室规划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以及资产管理相关工作,并针对相关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及大型仪器公共平台,武汉纺织大学对于我校在实验室管理及大型仪器平台建设方面给与了高度赞许。

(编辑 张华 程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