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服务调研

      2019-06-14       

本站讯(通讯员 邵云虹)6月10日,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美蓉一行五人赴中国科技大学进行新校区建设服务调研。总院院长袁大昌、党委书记程万海、副院长贾莉及市场品牌部总监张敬陪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副校长王晓平、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伟、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组织部副部长邓红群出席交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主持。

会上,舒歌群表示中国科大高新园区是中国科大打造“双一流”大学的重要平台,也是量子信息科学国家实验室支撑项目之一。天津大学一直站在中国科技创新的最前沿,天大设计总院在高校园区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领域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不俗的实力,期待天津大学及天大设计总院加入到中国科大高新园区的建设中。姚子龙以《潜心立德树人 执着攻关创新 努力办出中个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题对中科大历史沿革及即将开展的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

赵美蓉书记在会上回顾了天津大学与合肥市政府开展战略合作一年来的成果,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同中国科技大学建立和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天津大学愿为中科大的发展建设贡献“天大力量”和“天大智慧”。

总院程万海书记介绍了天津大学新校区的建设经验,同时对中国科大高新园区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袁大昌院长表示天大设计总院十分期待能够加入高新园区建设,并竭力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在中科大校方的陪同下,赵美蓉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大校史馆、主要建筑及景观绿化等建设、使用情况,双方就新园区建设与发展、管理与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索中国“双一流”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

(编辑 张华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