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南开区政协常委代表团到访我校

      2019-07-05       

本站讯(通讯员 张彪)7月3日上午,南开区政协组织区政协常委到访我校,区政协主席于茂东,副区长罗进飞,区政协副主席石江、许洪玲、闫红年、刘福林,区政协秘书长谢仁安等一行50余人,先后参观了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校史馆、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实验室展厅。天津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医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医学部执行主任明东,统战部副部长、民主党派联合办公室主任李春梅出席并参与视察活动。

在参观校史馆过程中,各位常委听取了天津大学在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各方面的介绍。随后各位常委前往医工院实验室展厅,由明东介绍天津大学医学部及医工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并现场观摩了相关科研成果。

总结会上,明东首先对各位常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南开区政协与天津大学的深度交流和合作。罗进飞对区政府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的发展战略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度解析,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人才优势,继续关注和支持南开发展,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于茂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天津大学为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区政协履职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为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在南开区的实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 覃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