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赴天津大学调研

      2019-07-05       

本站讯(通讯员 姚纪文 杨浩,摄影 张晓杉)2019年7月4日,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副院长、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吉林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吉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危宁,吉林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吉林农业大学校办主任黄海等一行四人到访天津大学,就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天津研究院建设进行调研和交流。调研座谈会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天津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二局原副局长阮宝君,天津研究院副院长、天津大学副校长元英进,天津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天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符银丹及天津研究院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危宁首先对此次调研的背景进行了介绍。随后符银丹全面介绍了天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研究院规章制度建设、组织开展活动、内部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配备、办公条件以及咨询研究项目征集、筛选、立项和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和探讨,分享了工作思路与方法。阮宝君对吉林研究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吉林研究院所提出的院士津门行等活动的组织开展、咨询研究项目的具体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吉林研究院调研照片.jpg

元英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天津研究院还将继续完善和规范各方面管理工作,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强化优势,汇聚资源,从而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双方后续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研究院建设与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地方发展。(编辑 覃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