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伊莉特生物科技公司蔡志弘博士参访天津大学

      2019-07-08       

本站讯(通讯员杜宇飞)2019年7月5日,台湾伊莉特生物科技公司创始人蔡志弘博士参访天津大学。原校长助理刘耀昌代表学校与来宾会见会谈,医学部、药学院、科研院、校友与基金事务处、港澳台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刘耀昌首先对蔡志弘博士的参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历史、优势学科以及我校与台湾高校开展的合作做了简要分享,特别介绍了我校医学部及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访推动我校与伊莉特生物科技公司研发团队的合作交流。蔡志弘博士表示天津大学历史悠久,培养了大量杰出人才。首位毕业生王宠惠先生,在法学领域是备受敬仰的前辈,作为法学后辈,能够到天津大学参访非常荣幸。同时,他还对伊莉特生物科技公司的药品研发做了详细讲解,并表示愿意为两岸高校的交流做出贡献。随后,药学院和医学部代表与蔡博士就纳米技术在医药领域的研究及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就今后在医药领域进行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参访期间蔡志弘博士还参观了我校校史博物馆。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