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材料学院一行来访天津大学

      2019-09-27       

本站讯(通讯员 杨宏 摄影 李莎)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院长李春忠、材料学院林绍梁副院长一行访问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并在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张建侯报告厅举行座谈交流会。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院长马新宾及领导班子、院长助理等参加座谈。

马新宾对华东理工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概况,指出天津大学化工学科与华东理工化工学科均为A+学科,应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两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李春忠和林绍梁分别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科研、学科设置等情况。李春忠表示,双方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接,加强两院深度合作。

座谈会前,华东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大型仪器测试平台和化工基础实验中心。

(编辑 赵习钧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