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理学院一行赴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开展调研

      2019-10-11       

本站讯(通讯员 商闯 包妍妍)近日,天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唐向阳,副院长王勇及学院相关科室人员,前往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开展调研,双方就科研基金、人才培养、行政管理等事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南开大学化学学院院长朱守非,副院长孙平川,副院长郭东升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调研座谈。

朱守非对我院调研人员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南开大学化学学院与天津大学理学院化学系的历史渊源。随后孙平川就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的人事制度、学生培养方案及行政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介绍过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基金申请、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谈。唐向阳特别询问了南开大学化学院的人事管理及人才培养的相关制度,对于南开大学的人才引进模式及人才特区制度进行了深入了解。王勇就基金申请及科研活动方面与朱守非进行了交流,朱守非表示,希望在未来与理学院加深交流,并通过青年教师论坛、研究生论坛等形式增进两个学院师生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学院加深了了解、提升了共识,为今后科学研究、学生培养、人才交流等多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 赵习钧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