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2019-10-14       

本站讯(通讯员 李莎)为进一步增进了解,共同促进专业教学质量提高,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东升带领领导班子一行访问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双方交流座谈会在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李绍芬报告厅召开。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乔建军、夏淑倩,院长助理等参加座谈。

乔建军对三峡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概况及科研发展方向等,并表示应该加强交流沟通合作,共同为长江保护作出努力。夏淑倩介绍了化工学院专业建设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应共同在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等方面作出努力。

李东升介绍了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科研、学科设置等情况。李东升表示,双方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接,加强两院深度合作。

座谈会后,三峡大学一行参观了化工技术实验中心。

(编辑 焦德芳 赵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