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中船重工七一八所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2019-10-18       

本站讯(通讯员 李莎)2019年10月16日,中船重工七一八所科技与信息化部主任祝维燕一行12人访问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院长助理祝新利、科研骨干教师王为、王宇新、吴洪、王胜平、王拓、从海峰、贾胜坤等参加了座谈会。

赵金铎首先对七一八所一行表示欢迎,介绍参会教师以及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应在天津大学与七一八所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祝维燕主任详细介绍了七一八所的历史发展、科研领域及技术需求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就所涉及的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随后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内容与成果,并针对七一八所具体需求展开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交流座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在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上达成了合作意向,为落实双方的产学研科技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赵习钧 崔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