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一行来访天津大学环境学院

      2019-11-29       

本站讯(通讯员 秦璐璐)11月26日下午,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地质科技部部长李正越、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水文地质局局长蒋向明等一行9人到访天津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学院科研副院长张腾飞、部分对口团队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见。双方围绕科研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张腾飞对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环境学院学科发展情况,现有特色研究方向等。李正越简要介绍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现况以及本次来访的目的。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水文地质局首席专家、科学技术部部长翟丽娟详细介绍了水文地质局的在研项目和优势技术,并与我院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来访人员详细了解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情况,并表达了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意向。

为进一步加快实质性合作步伐,座谈结束后,双方确定了未来合作交流联系人,期待在技术需求、合作专家推荐、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对接。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