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山东省蓬莱市市政府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2019-12-09       

   本站讯(通讯员 李莎)2019年12月6日,山东省蓬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婷婷及相关企业一行8人访问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化工学院副院长乔建军与十余位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13FD3

乔建军首先对蓬莱市政府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并表示双方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高婷婷表达了蓬莱市化工产业园区在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就企业亟需解决的技术问题展开深度合作。随后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内容与成果,并针对蓬莱市化工产业园区具体需求展开深入交流,包括精细化工产业连续化生产、染料高盐高COD废水处理等问题。

19390

本次座谈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双方在共同关心的问题上达成合作意向,为今后双方的产学研科技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后期双方将加强互动,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 焦德芳 高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