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来访我校地科院

      2019-12-10       

本站讯(记者 张逸菲)12月10日,英国埃克塞特副校长、天津大学名誉教授、土壤学专家Timothy Quine教授访问天津大学地科院。地科院院长刘丛强院士会见了代表团。

285F4

刘丛强院士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地科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进展。Timothy Quine教授表示埃克塞特大学始终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愿意积极促成与地科院以及天津大学更多实质性合作。随后,双方就本科生国际合作的联合培养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来访期间,Quine教授还与地科院相关领域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63位。

(编辑 赵晖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