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富泽克行先生访问我校

      2019-12-25       

本站讯(通讯员 赵超)12月18日,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富泽克行访问我校,校长助理刘宁会见了富泽克行一行。

17847

富泽克行先生受邀做客北洋大讲堂,在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400余名师生带来“三菱电机「智创」观”的报告会。报告会上富泽克行介绍了三菱电机创业史,三菱电机在中国目前的发展状况,三菱电机的「智创」业务,并且详细讲解了三菱电机“e-F@ctory”的智造实践路径、技术支撑架构,绿色制造E-JIT等最新理念,报告通过大量实例让师生详细了解了三菱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报告会后,富泽克行一行赴天津大学三菱电机自动化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

随后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成山、党委书记李继平等和富泽克行一行进行洽谈交流。王成山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优势及特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回顾了双方之前的合作交流,对三菱公司之前对我校实验室建设等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富泽克行介绍了公司在中国的发展状况,以及和国内多所高校的合作情况,特别感谢此前我校对三菱公司开展高校相关活动的支持。富泽克行表示,为进一步推进与天津大学的深入合作,三菱电机集团将结合人工智能时代背景广泛调研,深度发掘产学合作内涵,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新途径。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成山、党委书记李继平等与富泽克行一行合影留念

(编辑 刘晓艳 赵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