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召开工作与学术交流会

      2020-01-06       

本站讯(通讯员 吴莉)2020年1月4日,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联合学院”)工作与学术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校长刘斌,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副校长巩金龙在内的两校学术团队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筹备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等近40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胡文平对新加坡国立大学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结了联合学院2019年工作成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福州国际校区筹备办公室主任牛志广详细介绍了联合学院2020年即将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并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联合学院的筹建工作。

接下来,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5位学术团队负责人刘斌、卢一新、赵宇、陈伟、谢建平及8位教师代表,与天津大学的10位学术团队负责人胡文平、巩金龙、马新宾、李振、胡文彬、耿延候、马军安、姜忠义、何春年、杨全红,以及联合学院分析中心平台负责人分别就联合学院相关研究领域做了19个主题报告。此外,与会嘉宾就联合学院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以及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探讨。

这次交流会增强了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相关院系间的合作共识,有利于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以及联合学院的快速建设与发展。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