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探望慰问我校外籍专家

      2020-02-13       

    本站讯 (通讯员 赵春亮)2020年2月12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剑岭一行5人来到我校,代表天津市市委、市政府探望慰问了我校外籍专家、学者代表,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美籍专家Fumihiko Nakamura以及德籍专家Matthias Stefan Bureik。我校副校长胡文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旭炎、赵剑岭亲切慰问了Fumihiko Nakamura以及Matthias Stefan Bureik两位专家,表示天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有决心也有信心遏制疫情的扩散蔓延,保证每一位市民和在津外籍人士的健康安全。同时,李旭炎详细询问了两位外籍专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两位外籍专家代表对天津市、天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意见。Fumihiko Nakamura和Matthias Stefan Bureik对天津市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探望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感受到了中国政府、天津市、天津大学对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对外籍专家的精心关怀和照顾,他们一切都好,感谢天津市、天津大学,期望疫情能很快过去,中国和天津能发展的更好。

    探望最后,李旭炎、赵剑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两位外籍专家赠送了医用口罩等疫情防护和生活物资。


(编辑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