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赴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参访交流

      2020-04-22       

本站讯(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供稿)4月21日上午,天津大学一行7人赴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国家会展中心项目部参访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柳丰林,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旭东,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山,建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学同,环境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王杨及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共7人参加此次走访交流活动。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宋素东、人力资源部、天津分公司、安装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天津大学校友代表出席交流活动。

天津大学一行实地参观学习了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施工过程。据悉该项目未来将以内外贸结合、进出口结合、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结合为发展模式,立足环渤海、辐射东北亚、面向全世界,力争建成具有持续领先能力的会展综合体,为推动天津北方经济中心建设和优化我国会展业战略发展布局服务。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宋素东对天津大学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公司市场、人才需求、复工复产等方面相关情况,谈到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时特别是在党建共建方面可以进行深入探索。柳丰林对中建八局华北分公司表示感谢,强调二者育人理念高度契合、追求目标高度一致,并邀请宋书记等各位领导及校友到校开展就业教育讲座相关活动。各学院参会代表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达非常愿意进一步深化交流,将更多优秀毕业生输送到公司培养、历练,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一批医用防护物资,为学校抗疫工作提供了充分支持和重要保障。柳丰林在座谈交流上代表学校送上捐赠证书及感谢信。

据悉,4月20日起,天津大学教职工全面复工。日前,就业指导中心及相关学院已参访麒麟软件以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五十三所、十八所等行业领军企业。今后,天津大学将继续加强校企交流,充分发挥企业资源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

(编辑 刘晓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