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邢台学院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2020-06-04       

本站讯(通讯员 李莎)6月3日上午,邢台学院副校长徐惠敏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副院长乔建军及张金利教授等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赵金铎对徐惠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友谊,担负着相同的时代责任。希望两校密切交流,深化友谊,加强合作,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同时,乔建军就科研合作建设等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徐惠敏介绍了邢台学院的办学科研情况。她希望两校未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期间,双方就科研成果、人事干部制度、教育教学改革等进行了对口交流。

来访期间,徐惠敏一行还考察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大型仪器测试平台。

(编辑 张华 陈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