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政协委员在身边”活动

      2020-06-08       

本站讯(通讯员李莎)6月5日,化工学院举办“政协委员在身边”活动,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化工学院教授刘昌俊分享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三次会议的感受,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刘昌俊表示,此次“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召开,体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爱国奉献、勇担使命的精神。他从政府工作报告中传递的关键信号、新国安法和《民法典》的制定情况、会议上讨论的热点问题等几方面深入交流了自己的感想,结合化工行业的具体特点介绍此次“两会”中和化工行业息息相关的内容,并重点介绍了在经济、科技、教育等几个领域大家所关心关注的问题,同时分享了自己和身边政协委员的典型提案,从不同的视角解读了此次两会的精神。

2020年恰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等多个重要时间节点交汇,此次“两会”召开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于“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为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学院党委也将统筹做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各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两会”精神学习,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编辑 焦德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