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张凤宝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总经理柳文涛一行

      2020-06-15       

IMG_4763.JPG

本站讯(通讯员 董奕杉)6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柳文涛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张凤宝在会议楼贵宾室会见柳文涛一行并举行座谈。小幼医党委书记、工作部部长赵翠云,副书记、副部长刘津,农行南开支行行长邵梦春,天津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杨晶、南开支行副行长贯福达,校医院院长王红梅、书记张长福、副院长胡佳玲及农业银行南开支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IMG_4816_副本.jpg

张凤宝代表学校对柳文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对天津大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凤宝表示,天津大学医院服务于全校学生、教职工、离退休教师,期待未来双方能够拓宽合作领域,在智慧医疗建设、医院信息化建设及体检等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柳文涛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的概况及进一步发展的理念。他指出,中国农业银行高度重视与天津大学的合作,未来把服务重点城市、服务高校建设作为重要的方向。希望在前期与天津大学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天津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支持。

IMG_4877.JPG

校医院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教师及学生提供体检及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同时也希望与农行携手强化信息化建设和提升,建设智慧型医院,使金融服务可以赋能便民医疗。进一步推动深度融合,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降低服务成本,更好地满足学校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使国家大健康理念在天津大学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