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医学部召开招生宣传动员会暨新医科试验班招生介绍会

      2020-07-12       

本站讯(通讯员 徐瑞)为做好2020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医学部于7月5日召开动员会暨新医科试验班招生介绍会,来自医学部、药学院、精仪学院40余名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医学部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何峰主持。

111.png

会上,天津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原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振宇,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他首先强调了招生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招生宣传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各教职工都应将招生工作作为本职工作中重要的一环。进而,他从熟悉天大、了解中国、精通政策、专注重点、善于宣传等五个方面,说明了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并提出了作为一名招生宣传人员应该掌握的基本技能。

222.png

随后,何峰介绍了新医科试验班的招生政策及大类特色,并对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他强调,疫情当前,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着很多新的挑战和困难,一方面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形成“点对点”的宣传模式;另一方面,参加线下招生时一定注意做好防护,保证个人健康。

据悉,为促进医-理-工相关学科的融通发展,大力推进新医科建设,学校于本年度组建新医科试验班,涵盖来自医学部、药学院、精仪学院等相关专业。通过此次动员会,大家对本科招生工作和新医科试验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在2020年的特殊形势下,医学部将努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打响新医科试验班招生的“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