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复旦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2020-10-27       

本站讯(通讯员 唐慧敏)10月23日上午,复旦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馆长侯力强一行15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图书馆档案馆党委书记张超英、图书馆副馆长牛书东、于晓燕、馆长助理张捷以及各业务部门主任参加接待。

会场.jpg

张超英书记对侯力强书记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张书记表示,2018年参加复旦大学图书馆百年馆庆的情景仍历历在目,历经百年的复旦大学图书馆底蕴深厚,文献资源丰富,很多方面值得天津大学图书馆学习和借鉴。侯力强书记简要介绍了复旦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天津大学图书馆在空间重塑及服务转型方面坚持改革创新,2015年天津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建成时曾专程前来学习交流,如今再次前来相信依然会有很多收获。随后于晓燕副馆长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新馆建设及老馆改造、特色服务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新馆建设经验、智慧图书馆建设以及图书馆创新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jpg

座谈交流后,侯力强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郑东图书馆。双方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各自关心的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

合影.jpg

天津大学图书馆将不断加强与兄弟馆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理念,努力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图书馆建设!

(编辑 赵晖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