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安徽省淮北市委书记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2020-11-17       

本站讯(通讯员 王虹)11月10日,安徽省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访问天津大学,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副校长元英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崔振铎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贵宾室会见来宾。淮北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市政府副市长高维民,市政协副主席孙兴学,以及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市委常委办等相关政府领导随行,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副院长乔建军及学院教师代表陪同。

87D1E2BEB255BA796D55A886BF2_D4C9D954_1AA1A.jpg

随后,黄晓武市长一行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和行政副院长王军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北洋园校区的化工学院基础实验中心、技术实验中心及大型仪器测试平台。

参观过程中,赵金铎首先对黄晓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赵金铎表示,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与淮北市企业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会面,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化工领域的交流和发展。化工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淮北市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黄晓武对赵金铎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淮北市的目前发展情况及产业基础,并邀请化工学院有关领导及专家到淮北市参观交流。黄晓武表示,随着国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提出,淮北市将抓住这一机遇,深化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引进,推动与化工学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编辑 赵晖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