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伦敦国王学院举行教育合作会谈

      2021-02-02       

本站讯(通讯员 赵春亮) 2月1日,我校副校长胡文平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协理副校长Helen Bailey举行在线合作会谈,探讨两校未来教育合作发展。伦敦国王学院事务发展代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IMG_2784.jpg

会上,Helen Bailey首先介绍了伦敦国王学院的国际合作理念,她表示天津大学是中国知名学府,希望两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教育合作关系。胡文平介绍了天津大学教育、科研方面情况,他表示,两校的合作历史悠久,希望双方未来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IMG_2799_副本.jpg

双方就两校教育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表示,面对新冠疫情给国际交流合作带来的挑战,两校将持续密切沟通,推动合作有序开展。此外,双方还就科研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

据悉,伦敦国王学院是世界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在2021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1位,医学、文学艺术、社会科学等领域在全球名列前茅。

(编辑 李丹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