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到访机械学院

      2021-04-16       

2.jpg

本站讯(通讯员 陈垚)2021年4月9日,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学院长王志荣、工业设计系主任张建、环境设计系主任王鑫、动画系副主任刘鑫一行4人到机械学院调研交流。机械学院副院长刘正先,机械工程系主任秦旭达、副主任肖聚亮和项忠霞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刘正先对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进行了系统介绍。机械学院以“一流人才、一流队伍、一流学科、一流学术、一流环境”为建设目标,在“双一流”与“新工科”建设的关键时期,瞄准世界一流专业与学科,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

王志荣对天津大学机械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和现状。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于2003年6月成立。学院以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德艺双馨,通专兼备”新型技术人才为办学目标,形成了以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为主体、继续教育和国际合作办学为补充的办学层次,凝练出“交通背景、工科优势、地域文化”的办学特色。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及课程建设、科研及管理、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教师学历提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细化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加强校际友好合作交流。

(编辑 张华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