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学工领导到访机械工程学院

      2021-04-21       

本站讯(通讯员 孙明辉)4月20日,兰州交通大学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罗小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马良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耿艳华等一行3人到访我院调研学生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刘岳、部分辅导员代表等共同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1

刘岳对兰州交通大学学工领导、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历史、学科设置、科研情况、学生工作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学院领导老师陪同兰州交通大学学工领导参观了机械学院修园11斋书院,包括教师工作坊、知行讲堂、党团活动室、学生自习室、心理减压室、双创培训室、图书阅览室等,来访学工领导对书院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另外,兰州交通大学学工领导还参观了37楼学院文化建设情况、部分实验室和科研成果等。

此次交流活动,搭建了我院与兰州交通大学学工系统的沟通桥梁,今后,我院将在人才培养和特色学生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

(编辑 刘晓艳 李杰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