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交流访问团与我校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部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2021-04-21       

本站讯(通讯员 赵启慧)4月20日,兰州交通大学交流访问团来访我校,与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部在26教D212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兰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王宏伟,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陈浩,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肖强,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林育秀,天津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山,管理与经济学部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宗超及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部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立山主持。

首先,刘立山对各位学工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天津大学与兰州交通大学一直以来沟通联系十分紧密,在各自的工作开展中都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兰州交通大学参会老师表示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交流机会,并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

随后,天津大学经管学部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科技创新等相关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自动化学院介绍了学风建设、就业、网络思政等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过后,双方就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充分交流了学生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今后不断加强工作顶层设计,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自动化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方法,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编辑 刘晓艳 李杰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