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湖南大学党委学工部来我校调研

      2021-05-03       

本站讯(通讯员 张子阳)4月30日,湖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生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鹏翔学生公寓学生社区活动室召开,湖南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龚完全、天津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赵欣出席会议,湖南大学调研团全体成员、天津大学党委学工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交流座谈之前,湖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天津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要为学生提供学生证补办、助学贷款申请、奖助学金申请、借教室、双校区文件传递以及宿舍空调租赁等各类学生业务,实现以学生为中心、一站式便捷服务。

image.png

座谈会上,赵欣对湖南大学学工同仁到访表示欢迎,系统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和学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资助工作以及日常思政教育工作等议题展开交流。

image.png

(编辑 焦德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