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宝坻区委组织部、京津中关科技城管委会来访自动化学院

      2021-07-24       

(通讯员 赵启慧)为进一步探索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模式,推动科研成果落地,7月5日,宝坻区委组织部(联盟秘书处)联合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来访天津大学自动化学院,旨在推动双方在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建设中碰撞出更多合作火花。

此次来访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浩、中共天津市宝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振华、中共天津市宝坻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张宝淋、朱凌松、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成山、副院长张涛、自动化系系主任左志强教授、电气工程系副主任王守相教授教授出席座谈。会议由张涛副院长主持。

王成山首先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储备、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宝坻区委组织部(联盟秘书处)、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情况和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发展的独特优势。

座谈会上,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方面交换了意见,在多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外,双方还就依托智能网联汽车联盟和京津中关村智慧能源项目建设平台,探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还将邀请中汽研等智能网联汽车联盟成员和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等有关院系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寻求更多合作点、共赢点。

(编辑 张瑞)